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浸泡在基督裡,在主裡得安息 黃淑怡姐妹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浸泡在基督裡,在主裡得安息        黃淑怡姐妹113/3/25刊登週報

一、 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 擁抱小組長,抱抱枕, 躺臥浸泡,禱告服事。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在過產道中,就快要出來的前一小段,(應該是在裡面不動,想休息,甚至想睡覺。我心中感動,那時的媽媽身體應該是很疲累的,所以在腹中的我也很累,似乎沒什么活力,但基於一種似乎是責任感或是時間的關係,我得往前推進)這讓我連想到,我個人在工作中或生活中很容易產生疲備感,要休息時,心中會感到些許的罪惡感,好像無時無刻都要讓自已往前進。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當牧師和師母在為在母腹中所帶來傷害造成孤兒的靈禱告時,我特別在排行老二及性別不被期待這一部份有特別的反應。以往的我很容易感到羞恥,憤怒,自卑和沮喪,甚至覺得自已不夠好,一直靠自已很努力,但做了許多,卻仍覺得自已不夠好,我並不是那麼的重要不被看好。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當我生命中有缺乏時,就是要來領受神的話語,禱告與祂的大能同在。因祂創造了我,在我母腹中就揀選了我,祂授權委任我要治理全地,得著祝福和豐盛的人生。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感謝神,讓我得著在真理的教導中,身體是聖靈的殿,我們是需要每天都要有一小段時間,讓自已浸泡在基督裡,適時的放慢腳步,並在繁忙的腳步中在主裡得安息是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