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我並不孤單,因神與我同在 鄧安芸姐妹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我並不孤單,因神與我同在        鄧安芸姐妹 113/3/17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神告訴我,我不是一個人,祂都會陪伴著我,不論遇到什麼事,都要勇敢向前走。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強烈看權柄的缺點及不足,無法接納別人的缺點。

 b.會和人保持拒離,無法親近。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自己在職場中,發現有大兒子的心思意念,透過第四堂課,每個人來分享小兒子與大兒子,才知道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解釋和看法。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發現自己工作上像大兒子心態,沒有和父親保持連結,並有孤兒的心態。因為受過傷,所以對人不信任, 而自己也要用真理去接納傷害我的人,生命才會突破跟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