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5月27日 星期一

不再落入比較,專心跟隨神 賴欣琦姐妹 2024第一屆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

 不再落入比較,專心跟隨神        賴欣琦姐妹 113/3/17刊登週報

一、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過產道與擁抱,擁抱小組長,抱抱枕,躺 臥浸泡,禱告服事。

    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覺/感受是:爬產道時,在產道裡面覺得神創造我的生命好寶貴,覺得好感動一直流淚,但要出產道時,因為我的性別是不被期待的,所以我覺得突然沒力,站不起來,但是輔導員立刻就來緊緊把我抱起來,我立刻大哭,令我想到多年前感動我受洗的經文~詩篇 27:10 我父母離棄我,耶和華必收留我。深深感受到天父爸爸完全接納,緊緊擁抱我在懷中的愛,再一次深深的醫治我,謝謝天父爸爸。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愛比較、不看好自己、怕孤單。

 b.容易否定自己、容易有放棄念頭、想表現出活潑炒熱 氣氛。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饒恕父母成為天父的真女兒、寫饒恕&感謝的信給爸媽,我覺得我們的關係變得更加親密,更愛爸爸和媽媽。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在後段浸泡時,被父神光照二件事1.我在意自己這樣的年紀來唸神學院,因我又落入比較,想到別的年 輕人,就覺得自己老了,又沒什麼才能,是不是不要唸好了。接著天父摸摸我的頭,祂說妳年老髮白時還要跟隨我嗎?我說當然要啊!接著天父問我,那唸神學院跟年紀有關係嗎?感謝天父爸爸,我懂了。2.看到一片銀色發光櫻花樹,接著出現一個又一個家人的臉,天父對我說用我的愛去愛他們,我會陪著妳,也想到牧師師母的見證,心中覺得充滿盼望和力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