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EP13 (神帶領我突破,戰勝老我 楊蘭芳姐妹)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神帶領我突破戰勝老我       楊蘭芳姐妹

一、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我白天在基金會工作,是去養老院傳福音的工作,晩上也有參加一些線上的課程,有時候時間上安排上,忽略了與家人互動的時間,所以神提醒我要做一些調整和改變了。

二、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我常求神給我一顆更溫柔的心,更有耐心,尤其是對家人和同事,有時聽到不順耳的話,就是在心裡會批評論斷、抵擋他,或是心中會有小劇場,這些狀況都不合神心意的。但我好像很難跨越,我之前也是不斷的為這個禱告,有改變,但我知道還没過關,後來我就不再只是禱告求神而已,而是為自己先認罪,再禱告,我就發現,神讓我突破之前的障礙,讓我不會因同事的問話不合我意,而情緒波動,我現在可以面對我的同事,就算她說的不對,我也不再針對她了,只是想法不同,我還是可以笑著對她說話,没有任何情緒。這個改變讓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因為這個改變對我來講真的是很難,而且很痛苦,外面是看不到,是自己心思的戰場,我為我自己的勇氣及神的大能來感謝復活的主,因為祂真實的活在我裡面,讓我可以經歷祂的信實和良善。

三、成長班上完之後所賦予的意義與決志

教會就是神的家,我們都需要在神的家中被建造,生命被改變,感謝主,帶領我來內壢得勝靈糧堂,委身在這裡,服事在這裡,我願意跟隨著教會的異象與教會一同前進,讓神的家可以更加的健壯,更加地被擴展,興起更多的屬靈領袖,讓年輕的世代能起來承接神的託付與使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