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4日 星期五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EP15 (脫離孤兒心 與神更靠近 廖雪君姐妹)

              第十屆成長班見證2023 

脫離孤兒心 與神更靠近       廖雪君姐妹

一、 成長班前的生活樣貌

        之前禱告多數都是遇到困難才禱告,而忽略與神之間的交通及建立真實的關係。


二、 成長班過程中蒙受的恩典、改變與信仰告白

       之前如果遇到禱告沒有應允,會出現失望的感覺,而且也因此影響到自己的心情,理性上知道要合神的心意去禱告,但自己仍會以當下的自己需要去禱告,也不管是不是合神的心意,原來我追尋上帝是因為想要獲得自己想要的,但上帝愛我不是因為我擁有什麼,而是他就是愛我。一有這種領悟後,我當下內心感到無比的平安和喜樂,神愛我是因為我是他的兒女,我感覺內心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我一直以來都以奴僕的心態去面對上帝,我覺得我要努力讀經、努力禱告,神才會愛我,但神本就是我的天父爸爸,他看待我為兒女,神很樂意與我聊天,與我建立親密真實的關係,感謝主讓我能看見這樣的自己,當下我也很快的認罪悔改,也禱告渴望內心能與神有真實的關係。


三、 成長班過程中禱告蒙應允的經驗

在職場上,因為有些任務對我而言很難做到,當我禱告跟神說這件事就交給祢了,完全放手相信神的來引導的時候,神就做工了,為我開道路也挪去前方的攔阻,當下真的很感謝神也感到神真的好愛我,祂一直都在,真實的存在。

四、 成長班上完之後所賦予的意義與決志

更新我裡面對神的看法,我想要擺脫孤兒的心,想要更多的與神建立親密的關係,即便遇到困難也能完全信任放手由神來掌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