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斷開不屬神魂結,得著釋放 QW弟兄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斷開不屬神魂結,得著釋放 QW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1.在工作上,很不穩定,感情上,也很不穩定。

2在家裡跟父母、小孩,很常無話可聊。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在人與人的魂結是我一直以來沒有去清空的地方,在清理的過程,很放鬆,
      感覺得著釋放。
2.對父母的想法與不饒恕,在醫治的過程,聖靈給我畫面,是他們以前對我的照                                顧,還有現在我照顧兩個小朋友的畫面重疊,我突然發現,兩個畫面極其相似,                      父母的不容易,到現在我才明白,選擇他們對我的饒恕,還有我對他們的饒恕,                        心裡得了醫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