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6日 星期三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不再自卑,接納神所造的我 QX弟兄

 第二十屆生命整全見證

                                          不再自卑,接納神所造的我 QX弟兄

一、你此次來接受個人服事時,你的狀況、掙扎或問題是些什麼?

     1.情慾問題     2.手機成癮。 3.氣功(八段錦)問題。

二、主耶穌在你身上成就了甚麼樣的醫治、恢復或整全?
               請分享你特別得到醫治釋放得幫助的地方。

1.破除偶像的連結咒詛。

2.發現自身情慾的軟弱,與父親、家族偶像有關。

3.了解現今世代許多小說、電影、作品背後有黑暗權勢,更加警醒。

4.在情慾的問題上,邀請耶穌陪伴,並為生命聖潔禱告。

5.過去墮胎的羞愧,是我生命的記號,成為祝福的記號。

6.心靈SPA面對身材矮小的自卑感,神說:「生命不在乎矮小。」使我得安慰。

7.主對我說不要用虛假保護自己,選擇真誠敞開是屬天的勇氣。

8.自以為義中,被主提醒:「記得自己是罪人,神愛罪人。」

9.外婆(已過逝)的傷心,主提醒:「死亡,陰間的權勢,不能勝過祂,生命在

     主的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