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第一屆 天父的愛 能力營見證:連結天父、重新得力 李縈榛姐妹 20240526

 

連結天父、重新得力          李縈榛姐妹

一、  在本次天父的愛營會中,哪個服事,帶給我幫助和祝福的是:

       在最開始聽到詩歌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到天父的愛及被接納,真的很鼓勵大家可以來參加教會舉辦的營會活動。這次活動原來的日期我不能參加,但天父似乎知道我的需要而改變了日期,似乎在對我說:孩子,快回來吧!於是我很快的報名。過去的三年我因為在台北通勤上班,加上常常需要假日加班所以幾乎沒有出席實體活動,也因為工作時間很長,親近神的時間就很少,整個生活次序都變得很亂,把工作放在第一位,神的位置擺到哪去了?既體貼肉體屬靈也很軟弱。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我跟故事中的大兒子一樣,常常覺得自己很委屈,遭遇很多不公平的待遇,把自己想成受害者。也跟小兒子一樣把自己當作是個奴僕,忘了自己珍貴的身份,沒有看重自己。這常常會令我在工作及家庭中覺得主管偏心,覺得自己總是承擔的太多,也覺得自己總是不如其它人。不敢承擔更多責任,害怕自己會被壓垮。

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我感覺…有些說不上來的溫暖在我的裡面一直安慰著我使我哭泣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突破/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我感覺得到更深層的被醫治、被釋放,很放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