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11日 星期四

受洗見證 生命改變、婚姻翻轉 郎書慧姐妹 20240526週報刋登

 生命改變、婚姻翻轉    郎書慧姐妹

 接觸耶穌基督前的我總是自我為中心且驕傲,時常論斷他人,也難以接受他人的意見,甚至常將自己的想法嘗試灌輸到他人身上,讓別人一起來認同我。人際關係上凡是我喜歡的,我才會去接觸,不喜歡的人我連靠近都不想靠近,人生規劃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無法接受事與願違的事實。一直到25歲跟丈夫結婚,一路上我的工作、人際關係、婚姻都很順利,我將這些理所當然地視為自己努力後的成果。

 直到婚後一年,我和先生的婚姻生活因著有些許改變也遭受到試探,從未看過先生這樣截然不同的個性,甚至提出分開的要求,頓時間我也深感絕望至極,渾渾噩噩的度過每一天。但感謝神,在我最脆弱時,我夫家的每一位家人都陪伴著我,原先我和他們是不熟悉的,也因著這件事情更拉近了我們的關係。

 某一天嫂嫂邀請我一同跟家人們去教會,我沒想太多,想說好吧!去看看也好 ! 當我跟著大家一同敬拜時,不曉得為什麼我的眼淚瘋狂的落下,有一股前所未見的降伏感臨到我身上,同時也釋放這些日子的負面情緒。

 經由晨禱、讀經計畫及教會的一些裝備課程,讓我慢慢地更認識這位神,透過神的話語理解真理,放下過去那些在我身上的傲慢與偏見,學會饒恕,不再隨意論斷他人,唯有神能當審判者,我將一切交給神來做王掌權。

 隨後我參加了E1更新營,有一個服事是預言禱告。神想對我說:詩121-1 若不是耶和華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勞力;若不是耶和華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儆醒。當我看到這段文字時腦海裡憶起我當時每天逢人就問,焦慮的心情,想盡辦法地想找別人一起勸說我先生之類的各種想法。但事實上當時狀況是每況愈下。然而我更肯定,若我是按照真理且合神心意的事,我只需要單單倚靠天父上帝,每件事必定會有祂美好的旨意。當我更深的去尋求祂追隨他的腳步,我也不再每天焦慮地想如何修復關係,我就求神來幫助我,將我所求的放在禱告裡。

 也感謝神讓我身邊充滿願意陪伴與幫助我的牧者和弟兄姊妹們一起替我和先生代禱。我的心充滿了信心與盼望,心中所有的畏懼與害怕逐漸銳減,過去那些邪惡的想法不信任自我控告以及對先生的控告慢慢地從我心中消失不見。

    感謝神奇妙的作為,拒絕與我聯絡的先生在某一天私訊我請求幫忙,因此有了聯繫,因著這樣的聯繫,從僅談公事以外,慢慢的他的心也柔軟下來,願意告訴我更多他的事情,讓我們婚姻關係慢慢修復,不再像以往那樣的緊張,也感謝天父上帝願意接納我,我們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希望我也能透過我的見證持續地讓身邊的親朋甚至更多的人接觸福音,得著主的祝福與蒙恩,一同經歷這位慈愛、公義、信實的神,相信神在我們身上的計畫都是祂美好的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愛能勝過一切 呂威陵姐妹 20230903 登 一開始很擔憂菲律賓的環境跟飲食習慣不同,當我們第一天抵達奶奶家時,雖然有冷氣跟馬桶,但還是有些哀號聲,馬桶沒有水可以沖,需手動!沒有洗衣機,需手洗!稍微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去家庭探訪,邀請她們來晚上的佈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