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走禱弟兄 代求醫治更新禱告會見證:認識爭戰、全家突破 江潔如姐妹 20240630刋登

走禱弟兄 代求醫治更新禱告會見證:20240630刋登

認識爭戰全家突破 江潔如姐妹

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神看重我們的自由,給我們選擇的自由,撒旦每天在神的旁邊都還可以選擇墮落,可見神很愛我們,看見我們雖然選擇墮落,或是我們揮霍他的愛(聖經中的小兒子) ,或是我們在他身邊仍然不懂祂的愛(聖經中的大兒子),祂很傷心,但是他要的是我們心甘情願選擇祂,心甘情願愛祂,這才是祂要的寶貴的價值,讓我想到自己當了媽媽後,也想到也希望我的孩子們是心甘情願愛我,而不是我命令他要這樣做,可以更深思想神的愛與神的話語。 我跟我先生一起參加,我們都認為更多認識邪靈的工作,對於禱告,比較知道該怎麼禱告,也更多明白靈界會影響物質界,包括東西容易壞掉,也是有邪靈的影響,自己遇到的不順或是不好的事情,其實都有邪靈的工作,也都需要認罪悔改。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得到什麼醫治?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請寫出來。

    週五的凌晨慕義發燒了,整晚睡不好,因為他不會說話,但是就是一直發出低聲的哀哼聲,麟旭只好一直抱著安撫他,我們都睡不好,白天麟旭請假帶慕義看醫生,吃藥後發燒情形有減緩,但仍然有一點發燒,我們想說除了看醫生,也是要參與禱告,講員抱著慕義禱告,慕義也安穩的睡著了。

    我自己是因為睡不好而頭痛、喉嚨痛,禱告時,身體熱熱的,有時也心跳加速,但回家後感覺舒緩許多。麟旭想到媽媽就心情不好,但是參加禱告後,覺得聽講員分享的一些觀點,他也慢慢覺得舒緩了,心情也比較鬆開了。

    我們三個人(麟旭、潔如、慕義)之前睡眠都不太安穩,尤其是慕義晚上都會哭醒一兩次,我們都需要起來安撫他,長期下來我們精神都不好,可是禱告後,我們都一夜好眠,原本以為慕義是因為吃了感冒藥才好睡一晚,但是週日到週一,我們沒有給他吃藥,他還是安穩睡了一整晚,咳嗽也減緩,沒有因為咳嗽而起來,睡眠品質大大改善。而我們白天的精神好很多,也比較集中注意力在工作上。慕義以往感冒都需要很長時間的復原,可能因為32週就早產的關係,吸呼系統比較弱,但是這週經過禱告後,有發現慕義精神狀況好很多,咳嗽的狀況也有減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