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22日 星期一

走禱弟兄 代求醫治更新禱告會見證:領受真理、脫離轄制 蔡曉珍姐妹 20240630刋登

 

走禱弟兄 代求醫治更新禱告會見證:20240630刋登

領受真理、脫離轄制  蔡曉珍姐妹

在此次的聚會中,你明白了什麼真理?你有什麼過去的蒙蔽,如今得到甦醒或更新?

    這次走禱弟兄的服事,我領受到一個新的真理,認罪悔改的目的是使我們越來越成聖,之前都以為認罪悔改是為了得醫治,身體舒服日子好過了,就又在犯罪的裡面,被邪靈轄制、被控制活得不自由,認罪悔改像是走窄門窄路,很不容易,但可以清理毒素趕出邪靈,讓自己不容易被罪驅動,被邪靈轄制,可以更自由。

 

二、在此次的聚會中,你個人身體得到什麼醫治?情緒和心靈得著什麼更新?得到什麼幫助或突破?請寫出來。

    這次的服事剛開始覺得平平的,好像也沒有什麼不舒服,在服事過程,走禱弟兄也釋放一些真理和信息,就開始一直打嗝,一會兒手突然不自主的一直動來動去,感覺有東西轄制著,不是抖動是感覺有一股力量想要衝出來,雙手放在走禱弟兄肩膀上時,很用力的抓住他,打嗝就更厲害了!感覺有東西想從我身上逃出來,掙扎折騰了一會好多了,好像有被控制住,在聽弟兄的解說下,我明白那是罪的轄制,但我不明白是什麼罪轄制了我的手,突然想到我小的時候沒有玩具也沒有玩伴,我常常玩自己的手,對自己的手說話對自己的手說笨啦懶惰啊,不乖不聽話等等自我控告的話語,左手打右手,右手打左手,我也用手撫摸身體安慰自己,沒人陪我玩,我可以自己跟自己玩沒人愛我,我可以自己愛自己。

    結束回到家中持續打嗝排毒,又令我想到我小的時候喜歡寫書法和畫畫都跟偶像有關係,國小喜歡畫八仙過海的人物,忘記哪裡借來的八仙過海故事書;因為要參加書法比賽,練習寫唐詩和抄字帖,心中會默念偶像稱號祈求神明,回想那些狀況和情景,當時老師要推派3位同學到校外比賽,我和另一位女同學進入選擇,老師叫我們回家好好練習,我很認真結果沒有被選上,內心有自卑感,覺得她漂亮功課又比我好,老師偏心,老師偏心是正常的,因為我本來就沒人喜歡,所以老師不喜歡我不選我也很正常,雖然這樣想,摸摸內心深處其實是會難過不開心的!這是從來沒有察覺到的部分,更深的清倉排毒,感覺身體的沈重輕省許多,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