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受洗見證: 醫治神蹟、全家跟隨主 余思慧姐妹 20240728刋登週報

 

受洗見證:  醫治神蹟、全家跟隨主  余思慧姐妹

從小就從基督化的家庭長大,一直到出社會上班,就再也沒有去上教會。202311月爸爸倒下了,在送往醫院急診的救護車上,我打電話給姑姑(春枝),她有在上教會,我就請她幫爸爸禱告。之後做了檢查才知道爸爸是主動脈剝離,馬上就緊急進手術室開刀。醫師也告知我們這種開刀機率是一半一半,後續要看會不會自己醒過來,以及往後腎臟的恢復等等。這中間爸爸同一天進去手術2次。家人們一樣在迫切的為爸爸禱告。

隔天進加護病房探視,沒想到爸爸醒過來了。這真的是一個奇蹟,因為連續動了2次手術,真的是感謝主,有醒來就有希望。但是醫生卻說要終身洗腎,所以也裝了瘻管,就這樣我們出院,也開始一個禮拜2次的洗腎之路。

這當中爸爸只要有任何的不舒服,我會帶著爸爸禱告和唱詩歌,每次禱告完就舒緩了很多,洗腎洗一個月之後,醫生看了爸爸抽血報告,跟我們說,爸爸可以不用洗腎!原本判定終身洗腎,到最後不用洗!哇!這真的是又讓我看見了禱告的奇蹟。

有天大姑姑邀請我要不要一起去參加她們的小組,我就說好。參加小組聚會時,我問毓珊小組長,可以來家裡為我爸媽禱告嗎?過幾天郁菊傳道和毓珊組長就來家裡為爸媽祝福禱告,這真的是一個很令我們感動的舉動。從那時候開始,我們重回就教會聚會、重回主的懷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