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天父的愛營會見證: 釋放壓抑,成為天父所愛的小女孩 王韻茹組長 20240728刋登週報

 

天父的愛營會見證: 釋放壓抑,成為天父所愛的小女孩  王韻茹組長


一、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受是:

過產道時,我覺得裡面好黑,完全看不太到,但我順著聲音而走去,本來在還沒過產道時,我想體力應該很好,爬的過去,結果到了出產道,我竟然沒力站不太起來,是師母過來扶我起來,這時我感覺我的出生,是受到天父爸爸歡迎期待的,之後我剛好又跟我的小組長擁抱,很熟悉的家人,感受到天父爸爸完全的愛。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a.有些大兒子孤兒的心,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壓抑。

b.對我的影響,容易對自己的小事的行為、反應決定放大,事後會一直糾結這件事而懊悔。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在我是在神的愛與救恩中重生受造的,持續活在天父的愛中,作真兒子。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 突破 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在浸泡當中,聽著就是單單這首詩歌時,師母又剛好為我禱告,這時候我心裡得著了釋放哭了出來,了解到我人生中,無論有哪些責任要去背負時,我還是可以像個單純小孩到祂那裡去,領受爸爸的愛、同在和安全,我就是天父那一直所牽著的小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