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天父的愛營會見證:離開獨居,回到愛與信任 包郁菊傳道 20240728刋登週報

 天父的愛營會見證:離開獨居,回到愛與信任 包郁菊傳道

一、我有領受到天父的愛和接納,我的經歷體會/感受是:

詩歌敬拜時,就感受到神的靈觸摸,手一張開就感受到聖靈的擁抱,我很感動;過產道,感受越後面,沉重感越重,出來產道大大哭泣,無法控制,回家後,我只要想到產道的服事,我都還是想哭,回家後也一直感受天父濃濃的愛與深深的接納;洗手服事很感動,過去作錯、搞砸的一切,因著洗手再次分別為聖,好像得到再一次的機會;洗臉服事,看見有黑暗從我臉上出去,而我的心就更平靜平穩。

二、在本次營會,我察覺到a 自己生命中有哪些孤兒的心靈和情結 b. 這對我的人際關係、婚姻家庭、和教會生活造成那些不好的影響:

上課後,知道自己仍是很深的孤兒,裡面有許多的不信任,最後就懶得說,再回到獨居裡,我要醒悟,活在天父完全的愛中,練習活在愛與信任中。

三、在本次營會,我對天父的愛真理的認識和經歷是:

天父愛我,我要有安全感,天父愛我,祂掌管我的一切,祂承擔我所有的重擔,天父要我輕省。生命不要再用「說」出來,乃是要用「活」出來

四、本次營會,我個人最大的收穫 突破 經歷體驗和心得是:

我愛我的媽媽,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我願意從靈裡得著釋放,我也相信天父很愛我的媽媽,我要祝福我的媽媽身心靈強壯;我領受的是兒子的心,不是孤兒的心、貪婪的心,我領受的是天父完全、完整的愛,愛既完全就不再懼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