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青年SHINE特會見證: 聖靈運行 突破框架 吳若琪姐妹 20240721刋登週報

 青年SHINE特會見證: 聖靈運行 突破框架 吳若琪姐妹

1.在此次特會中你明白哪幾個真理?神提醒了什麼?打開你哪方面的眼界?

A.明白的真理:不懶惰,要去跟神親近關係;跟隨神、順服祂,祂就像爸爸一樣,祂的話是幫助我們的;不要只想救自己,愛神、為神犧牲 才會救自己的生命。

B.神提醒我:不要著急要一個答案,慢慢來,神會告訴我哪個是祂為我預備的。

C.打開你哪方面的眼界:大概是這個營會中的敬拜讚美吧,我覺得那裡的敬拜很出乎我意料,它是我一直想要的敬拜方式,大家的享受、投入,甚至愛神的心都表現在他們的歌聲裡,他們的舞蹈裡,而且每個人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在表達對神的愛和喜樂,我覺得超特別超開心,自己也被帶動起來,能夠在外面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而且他們每個人都超尊重原住民,以及其他國外的人,他們有很多不同的文化都融入在裡面,然後也帶動他們,就很像是我們全部都是一家人,沒有在分你我他,而原住民他們帶氣氛真的超好玩~我很喜歡他們的敬拜方式!每個人都超愛耶穌。

2.在此次特會中有哪些你原本覺得很困難,後來經歷突破的部份? 請分享。

其實我在原本的教會,我完全不敢那麼放開來,因為我很怕別人的眼光,但是我來到這個營會,我看到這裡的人有著各式各樣的人、不同個性不同樣貌的都聚集在這,大家都認真投入敬拜,不管自己現在多醜還怎樣,也不在意別人,因為他們愛神。

3.在此次特會中你有哪些其它經歷神的部份? 請分享。

我覺得第一個是:我們和神立約的時候,那時候我跪著趴在地上,和神說了好多好多話,我很迷茫因為我常常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是不是應該做、又或者不要去做,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依賴神,但一直等不到回應,那時候我一起來我發現我眼眶都是眼淚,我完全不知道我有哭,所以我嚇到了。後來我有感覺神在跟我說不要急,慢慢來,神會告訴我答案。我就覺得自己平安了一點吧。

第二個是:我們第三天有一段是我們留到很晚,大概是晚上9點多,我們在唱恩雨降下來的英文歌,那時候我們一直唱「let it rain🎵」,一直唱,那時候我超投入,然後後面有些人開始講方言,我自己投入到我突然會講一段,但就只有那一下而已,之後我就再也模仿不出來,但那時候蠻深刻的。可是我還不是很懂關於方言的事,我也不知道自己唸的是不是對的⋯⋯感覺有點怪哈哈哈,因為是第一次。可是那時候真的很享受很投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