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受洗見證: 渴望突破、領受聖靈 張明裕弟兄20240818刋

 

受洗見證:

渴望突破、領受聖靈           張明裕弟兄

從沒想過自己會受洗。自從踏入教會,要回顧到111年那年的聖誕節,因緣際會之下,太太邀請我參加得勝靈糧堂舉辦的聖誕節活動,其實一開始是有點抗拒,後來抱持著來看看的心態參加,初次感覺是還不錯、氛圍好。後來也被鼓勵參與弟兄小組每週的聚會,原則上都有穩定出席。

而且教會有完整一系列屬靈成長裝備課程,所以除了主日信息外,也會鼓勵我報名參加成長班、專題講座等課程,雖然有參加,但其實我多數一開始是抗拒的。

因為夫妻倆常因意見不合爭吵、爭競比較、自卑自憐、容易往心裡去、在意他人眼光…等許多老我的狀況,佔據日常生活多數時間,自認為可以溝通,到進入半放棄溝通,只要可以維持表面和平就好,常常因為老我、自尊心大於一切,持續囤積,往往都是愈爆愈大,太太也是對我沒輒了,曾經對我說過:「沒有聖靈在其中,就是仇敵在掌權,你要不要受洗,求神幫助你」。

就持續這樣的生活,太太多次「鼓勵」、「提醒」我要不要受洗,我都是語帶保留、避而不答,只是覺得為什麼我都不能自己決定。直到今年6-7月,我頻繁感受到我既是相信主耶穌,是不是要受洗讓聖靈進入的念頭?

神似乎一直想對我說話,因此,我試著跟神更多互動!更多讀經靈修、等候神、尋求神引導我。

在這當中,神真的透過聖經(神的話)告訴我有關祂以及先知的故事,並且神的屬性、作為,不斷提醒我,這唯一的真神,且是大有能力、無所不能,凡我所求所想,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在基督裡得勝,因為耶穌,我們才能得救恩,赦免我們的罪,也給了我們與神建立關係的機會。

神給我這麼多的明示與暗示,但因為以前老我、自我、咒詛及拜偶像等問題,始終放不下,無法決定是否受洗,接受耶穌基督作我生命中唯一的救主。

後來是什麼讓我勇敢跨出這一步?在教會中、小組裡聽了許多見證,各種得救、蒙恩,已得知這是捷徑了,為何要爬遍高山低谷才來尋求神救恩?我真的不想要繞遠路!而且回歸到生命本質,我的生活主要圍繞在家庭、工作,要學習愛一個人(),就要理解真正的愛,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渴望成為「耐心、良善、知足、謙卑」的人,這真的不容易,神是充滿愛,以真理為樂,總是保護、信任、盼望,重點是祂的愛永不止息。

神說會供應一切我們所需的,使我們更好,像祂愛我,我也能夠愛人(神是愛的典範)。就這樣被神感動,也對神禱告,我承認有時要愛人很辛苦,求祢用盼望充滿我,使我堅忍不放棄,謝謝祢幫助我、不棄我、引領我,我也要做出回應,選擇在祢的愛裡安歇並接受祢的恩典,我願意受洗,歸入耶穌基督的門下,感謝主,也感謝家人們為我代禱代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