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青年SHINE特會見證: 聖靈呼召,宣教勇士 呂克均弟兄20240811刋

 青年SHINE特會見證:

聖靈呼召,宣教勇士        呂克均弟兄

1.在此次特會中你明白哪幾個真理?神提醒了什麼?打開你哪方面的眼界?

A.福音在400年前進到台灣,途中遇到很多阻礙,神卻還是繼續向台灣傳福音。

B.美國的社團,為海外宣教去創辦,在早期可能連飛機都沒有,但他們願意坐船,跋山涉水去到那個地方,只為了能夠更多宣揚主的名。而這些發起者,就是我們的年輕人,可以從5個人變成100多人再變成上萬人。「在這個世代,福音要傳遍地極」。在這個世代神要看見,我們這群年輕人有那樣的動力,將福音傳到海外。

2.在此次特會中有哪些你原本覺得很困難,後來經歷突破的部份?

跟陌生人一起禱告,很多次台上呼召,要我們跟陌生人一起為彼此禱告,我沒有這樣的經驗,但神讓我開口去為彼此禱告,雖然是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卻能夠深深觸碰彼此的心。

3.在此次特會中你有哪些其它經歷神的部份?

A.7/3下午場,他們呼召說「內心深處有深深的自卑的,不管是對長相、關係......只要妳內心有困難就來到台前」,然後我就走到前面去了,其實一開始我覺得我不會哭,但在跟為我禱告的人訴說我的困難的時候,我就哭了,真的很感動,他為我按手禱告,感覺神真的在安慰我的心,在那次我是真的感受到神在對我說話。

B.7/4早上場呼召說「要跨文化宣教」的時候,我也出去了,因為真的想讓更多人認識這位神。在同天下午場也呼召「要成為宣教士」的時候,我也再次走到台前,不為誰,只為我想讓更多人認識神。在同天晚會Divid Kim牧師呼召說「你要決志向神並付上代價,只為了榮耀神的,現在就出來,並來到祭壇跪下」其實到祭壇前跪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我一直不斷不斷為台灣禱告,也不斷的說願意為主付上代價,到後面牧師又再次呼召說「你願意的人,等等跳起來大聲的說我願意」,我也很大聲的說我願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