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青年ROAR特會見證: 福音出擊 神同在 胡喬喻姐妹20240804刋

 

青年ROAR特會見證:

福音出擊 神同在        胡喬喻姐妹

1.在此次特會中你明白哪幾個真理?神提醒了什麼?打開你哪方面的眼界?

巽光牧師讓我的體悟,大藝術家片段讓我了解到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不同,應該要接納自己喜歡自己,因為我們都是神揀選的孩子、神的兒女。

 

2.在此次特會中有哪些你原本覺得很困難,後來經歷突破的部份?

第二天的體悟,身為屬靈寶寶的我,第一次參加傳福音的活動,一開始我是感到緊張害怕的,但在主的帶領之下,我們奇妙的遇見很需要主幫助的姐妹,在和信哥為那位姐妹禱告之下,我也意外的感到平靜,那位姐妹也感動落淚,讓我深刻的感受到,阿爸父隨時與我們同在、深愛著我們。

 

3.在此次特會中你有哪些其它經歷神的部份?

真的就是福音出擊的部分了,因為我覺得我還是聖靈寶寶無法為別人禱告,而且還是陌生人,但主耶穌基督帶領我們突破,我本來心裡就想說可以不要輪到我嗎?或是陌生人我不認識怎麼禱告?但主真的與我們同在,很神奇的我在這麼大的台中,遇見了好久不見的大學學長,主知道我的擔憂,所以給我一個算是有點熟悉的人讓我嘗試,過程也漸漸順利起來,我也順利的完成,我原來覺得不敢的福音出擊活動,感謝主!主真的與我們同在、並且深愛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