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5日 星期四

母腹期醫治特會見證: 奇妙醫治、領受平安 王嘉慧組長20240804刋

 

611母腹期醫治特會見證:

奇妙醫治、領受平安          王嘉慧組長

原先已經做過母腹期的服事了,當時有很大突破,就沒有報名參加,因為聽見牧師晨禱提醒,感覺神要我報名,沒想到神透過這次課程醫治了我一直以來無法突破的「恐懼不安、焦躁、孤兒心…等問題」。

當牧師開始禱告時,我感覺在媽媽肚子裡,我聽見好多人在講話的聲音,我很不舒服,我感覺媽媽也不舒服,我們有著恐懼不安,忽然間我有快要窒息的感覺,不能呼吸,這時我聽見牧師唱靈歌,心中的恐懼不安沒有了,感覺好舒服,身體還有麻麻的感覺,神醫治我,神的愛充滿我,好像我重新回到媽媽肚子裡,領受原本神要祝福我在母腹中被愛的感覺,我的恐懼不安沒有了,現在感覺有個很深層的平安在我裡面,這種感覺即使現在已經是課程結束後的第三天都存在。此外,當牧師要我們按手在腹部禱告時,我感覺肚子痠痛,因為我現在正面臨更年期不舒服的問題,感覺神在這個時候醫治我。

此外,驅趕孤兒的靈、恐懼不安、死亡、都有很大彰顯,也在過程中知道現在面臨的疾病:重度睡眠呼吸中止、更年期問題都跟母腹期的傷害有關,經過課程的教導及醫治禱告,讓我更加明白仇敵的作為,感謝神醫治我一直無法突破的恐懼不安、焦躁、孤兒心的問題,使我現在有更深的平靜安穩,謝謝教會安排這個課程及牧師的提醒,使我的身心靈得醫治,感謝讚美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