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8日 星期四

菲律賓短宣見證:愁苦的心被愛擁抱 陳雅涵姐妹 20230903登

 菲律賓短宣見證:愁苦的心被愛擁抱 陳雅涵姐妹

20230903

這段過程裡,我的生命被破碎很多。有好幾次都走不下去,也有好幾次在來回通車時迷惘過。在繁忙的工作中,仍然很努力的想把這一切都做好。感謝神,一路順利的走完了全程這過程裡,我的眼光也不斷在調整。從對弟弟妹妹們的不熟悉跟不知道怎麼互動,一路到慢慢看見他們的優點。金錢的部分也是,真的很感謝教會的支持跟幫助,讓我後面鬆了好大一口氣。還有代禱團隊持續代禱守住我們出入的平安,其他隊聽說都有狀況,甚至有連續生病的。但我們跑了這麼多地方,非常勞累的情況下卻沒有人倒下,真的是因為我們的代禱團隊很強大。短宣的過程中很辛苦,因為自己的生命也有很多被觸摸跟受傷的部分。有很多被誤會的時候,有很多不被理解的時候,也有很多說不出的嘆息。

如果不是因為菲律賓人的熱情,自己真的無法走完這全程。我相信團隊的大家都是深深的被菲律賓人感動。看著這邊的菲律賓牧者,我深深的感到被鼓舞。因為他們不管什麼時候,不管生活環境多麼艱困,他們都仍然勇敢堅忍的倚靠神。住在貧民窟的凱威教會牧師每天走一個半小時的路來接我們,他沒有自己的房間,只有水泥牆,看著我們住在高級住宅裡,他一句怨言也沒有。還有聖雅各教會的孩子們,哪怕他們沒有很好的樂器,但他們對神的敬拜跟熱情,深深鼓舞到我們,我看見聖靈作工在這裡,我們服事人,同時也被神所服事。在這裡,我被孩子們鼓舞跟接住了。我們熱情揮舞著佈道,鼓起勇氣的用英文禱告,還有一次次的感受聖靈與我們同在,敬拜的好火熱,超越了一切的國籍跟語言的阻隔。我看著孩子們,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在一次很深的敬拜中,我記得自己內心愁苦的說不出話來,但看著那些孩子們的熱情跟認真禱告,好像我的心也在努力撐著。我對神說:主啊,我的內心在暴風雨裡,但我仍然要敬拜讚美你,我仍然相信你掌權在我的生命中。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看到這些不容易的生命。我感受到我的心是很火熱的在對神吶喊,用盡我的力氣。那時候我感受到神大大的充滿我、用愛擁抱我。

    最後一天離開時,有許多牧者也跑來馬尼拉參加我們的短宣大會。卡威教會的牧師師母一看到我就露出非常喜悅的笑容,緊握著我的手擁抱我,感激地說「明年再見!」還有聖雅各教會的兩位牧師,跟想念我們而趕來的孩子們都來送行我們,想起那些禱告到落淚互相擁抱的橋段。我內心突然覺得,哇原來原來我是這麼的鼓舞到他們,然後也深深的愛著他們。他們的愛也拯救了我的心,讓我在短宣過程中的辛苦跟困難都變得不重要了。我的回憶裡面就是他們的笑臉跟感動跟淚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20240825刋

  小組生活見證: 認罪禱告、恢復愛                楊小平姐妹 最近牧師有提到愛與信任的信息,不要讓人跟人的關係被善惡樹的思維破壞,聽完之後,我覺得很有感觸,因為我很多的教養方式都是出於善惡樹,比如:用恐嚇的方式,告訴他們不照做的後果;或是要求他們要收拾好...